無標題

要來貼一張可怕的照片,最近買了手工洗髮皂,又是看到FB廣告,PTT上面的毛囊炎治療史(文章備份點此),這個人使用之後改善頭皮,以前用過多少洗髮精吃過多少皮膚藥....使用完就改善了。

賣家特地還有傳Q&A,使用手工皂會感到頭髮黏黏的是正常,那是清除矽靈殘留...之類(所有會滑順的他都統稱叫矽靈)

我一洗完就唉唉叫怎麼吹頭髮的時候覺得手上黏黏的,洗完拍照看,暈倒!頭髮變成一束,洗完是左上方那樣,一束束還露出頭皮這樣我怎麼敢出門,左下是我拉起頭髮,也是整束掀開,底下也是一束束的,實在受不了再去洗一次,用平常習慣的洗髮精,就恢復一根根而不是一束束了,有人說這是陣痛期,恢復頭髮健康要給時間,可是如果陣痛期會讓我打成原型黏成一束一束油頭出門,不能接受啊~

圖片左上左下都是洗髮皂,右上右下都是洗髮精。

(做手工皂的朋友回應:這是皂垢,手工皂洗頭都會這樣,他自己也不拿手工皂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