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堂課程老師就教了很多實務上課堂的遊戲、活動、教學法,以及第一堂課怎麼教

我有深深感覺到要教授華語文,不只是國語文的內容要熟,還要能夠融合教學法,以及....外國語文

當然世界各族群都有,所以不一定教到英語系的學生,所以老師就從甲骨文開始,用畫畫的方式解釋,六書真的要好好念熟運用

另外老師也提了一些教學資源網站,關於筆順還有漢語拼音。

最令我驚訝的話是:身為一個漢語老師,對簡體字的識讀是必要的。

這樣啊,那我要學漢語拼音,也要學簡體字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師大華語文教師培訓的師資都真的很強大,每個老師都至少有十多年經驗,無論是教材教具、教學編排,還有專業知識....

而且一個受過專業訓練的老師,是可以第一堂課就開始全中文上課的...

期待後面的課程,如何從零開始。

同時間我的小孩在上線上英文老師的課程,就沒有辦法從零開始,一位老師的訓練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