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

大合照~

R1070578.jpg

雞腿排排站

R1070577.jpg

蘿蔔排骨湯

R1070576.jpg

招牌韭黃蝦仁

R1070579.jpg

黃瓜

R1070575.jpg

新東陽月餅,好多棗泥阿~~

R1070581.jpg

R1070582.jpg

小寶哥送的紅麴餅乾,老爸老媽很愛吃,不過最近新聞敘述市售紅麴有問題,我跟老爸說公賣局的沒問題啦~老媽超愛吃~~

1.jpg

今天硬是抱著貓到我爸懷裡,我爸竟然嚇哭了...覺得自己很可憐,胸口整個開刀有傷口,上面還要放一隻貓...接著開始想到家裡養過的寵物情誼,於是就開始哭...我一整個傻眼

來講幾個寵物的故事,第一個,我家的小黃狗

據說我爸我媽養過一隻小黃狗,只要我媽摸了別人家的狗,那隻小黃狗就會跳起來親我媽,這隻狗狗只聽媽媽的話,每次都跑給爸爸追。

後來我爸我媽和我姨媽姨爹共住到了桃園,狗狗也帶去,結果姨爹家的狗狗生了小朋友,我們家的狗要吃飯的時候,姨爹家的狗媽媽和小朋友也要吃,於是姨爹便把我們家的小黃狗先撥開,小黃狗發現這裡不是自己家,有寄人籬下的感覺,於是就開始不吃不喝,而且性情大變,開始咬人,小女孩腿被撕裂,路人衣服被撕開,這樣沒辦法只好把狗狗送走

送回出生的地點,關渡家附近,這隻狗狗開始抓門,就這樣每天牠都跑到關渡家,抓門讓房客幫牠開門,跑進去巡視到底主人回來了沒,就這樣一個禮拜之後,抑鬱而死。

所以我爸一碰到動物,想到真對不起這個狗狗,又想到幫我養的小鳥,就開始擤鼻涕掉眼淚,真是嚇死我了~~

R1070587.jpg

我媽最喜歡小韋~

R1070600.jpg

你們在家裡要乖喔,嗚嗚換我哭,我好想我的貓阿

R1070593.jpg

辦了3.5g網卡之後,就可以把網路帶回家,給我爸我媽看我到底寫了些什麼、拍了什麼、吃了什麼,還有很多人跟我爸說在這裡看到他的生活,他就一直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