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了一件事情,有點驚訝也不太驚訝,深深感受到自己擁有一切的美好,失去一切實在是太容易了

我愛我的陳阿寶,我愛我的兩個小孩,我愛我的家人們,我愛我的朋友們,關心孩子們

我擁有一切,一切都美好,希望能持續70年,平凡即是美好

感謝神,在人生有苦難,在主裡有平安,努力替身旁的所有朋友禱告,一切分享溫暖與美好。

無標題

今天騎摩托車載陳阿寶,我故意他要上車我就往前騎,他要上車我就往前騎,嘻嘻嘻我們兩個笑嘻嘻,我還說我70歲也會跟你用電動車這樣玩喔....他說:年紀大了我可能脾氣也會很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