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47

這個週四朋友孩子要考試,無法參加露營,問我要不要去,我跟先生討論一下之後,覺得地點很近可以參加,所以我們只帶了客廳帳就出門了,這裡很特別,是在田裡裡面有很多圓圈狀的露營區,露營區旁是水池...

DSC_0446

有沙坑

DSC_0443

有搖椅

DSC_0449

老闆有推車可以讓大家把物品推到自己的圈圈裏面,如果推不好...東西可能就下水了,哈

DSC_0448

還有一個很大的溜滑梯

無標題

一到那邊先來個點心時間,這兩天的天氣是下午風非常大,但是到了隔天又是晴朗好天氣

無標題

這次帶了雲井窯出來煮飯,哈哈

無標題

無標題

中餐吃燒肉飯

無標題

搭配剛好買到的韓國烤肉組

無標題

無標題

這個辣椒鹽很美味阿

無標題

裡面都是香料,配肉正好

無標題

燒肉飯配奶油金針菇

無標題

老闆的吧檯還有賣咖啡和關東煮(我只確定有關東煮,但是有聽到磨咖啡豆的聲音)

無標題

無標題

釣魚時間(帶去的早餐吐司被他們用來餵魚了)

DSC_0458

本來還有點擔心我家小子們掉下水,水深大概只有20公分,結果撲通一聲,是別人家的哥哥掉下去,雖然身手矯健馬上跳上來,但是還是屁股有泥濘,趕快去洗澡

DSC_0464

夕陽的時候真美

無標題

DSC_0454

DSC_0459

無標題\

下午我們騎腳踏車出去晃晃,高低差很有趣,附近的稻田也很有趣

無標題

無標題

露營區到路底有養鴨人家,在營區稍微會有聞到一點味道,不過本來就在田野之間也不太在意

無標題

無標題

真的別帳露友釣到小魚~趕快放回去

DSC_0467

真的很美

無標題

晚上走道都有燈,不過還是要小心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然後....我們就回家睡覺了....哈哈哈

無標題

隔天早上繼續去

無標題

還帶了桌遊

無標題

天氣變得好好啊

無標題

我家爸爸輕鬆搞定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回程還去看了可可夜總會,非常好看,我覺得應該要叫做可可墓阿埔

無標題

回家整個睡歪了~哈

水映親子露營區
台中市后里區四塊厝段口庄路
0958-887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