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人為善是我可以接受的,提升自己也是我可以接受的,但是如果任何事情都要牽扯到因果關係,甚至將不幸之人歸因成他為善不足,那就太過分了....最近所處的環境常有人提及自己的「信念」,相信輪迴相信因果報應,信念和迷信有時一線之差,如果跳脫那個宗教觀來看,有時候真想大笑兩聲

第一次問到為何不吃大蒜,對方說:因為神不喜歡那個味道(認真貌)。接著開始發祈福過的一些聖物給大家食用。然後開始提下蠱...中邪.....對方提及自己的信念,基本上我是尊重的,但是唯有一種情況會讓我非常無法接受,就是對不幸之人歸因成對方行善不足、福分不夠!!!

最近就聽到好幾個,說人家有斜視的,是心術不正;腳掌斷了不良於行,說人家從根基與意念開始發爛...........而最生氣的,是我發現最近上傳的照片怎麼有模糊的都被人點閱過一兩次,而且是專挑有反光模糊、臉部模糊的部分,被我用反向追蹤連結發現,竟然拿我的照片去舉例說這人邪魔附身!!!!!

氣的我當下把近期所有快門不足造成有模糊的照片通通刪除掉

拜託你有點知識與常識好嗎!!!有水珠有亮片有鑽的衣服,打閃光或某些光源就是會造成反射!!!不要歸因到鬼神之說,快門不夠本來就會有模糊的情況!!!!還有一張是我拍捷運人員執行勤務,為了保護對方身分所以特地弄影像處理弄模糊臉,也被舉例成邪魔歪道

DSC_0738

拜託,這是曝光時間過長導致整個頭部移動的軌跡被記錄下來,不要再歸因到邪魔歪道了

我還遇過一個念攝影的朋友,跟我說他今年運勢很差,因為他每次晚上出去拍到的照片都有光影在臉上,後來我一看,他那件T恤上有亮片,打閃光的照片當然就反射到臉上!!!

記得在電影「毒鑰」中,如果你是完全不相信的人,便不受此道約束,就因為你相信,所以才會被受控制阿!!!


信衰者人恆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