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關於這個事情僅供女性哪天想生的時候再來用
生理上講解如何懷孕

有一次我問在念醫學院的朋友,到底精子和卵子如何結合
畢竟它們還離那麼遠,精子一小時也只游0.1mm
所以我的朋友就說,念書的時候男生很可憐,都要被迫"捐精"
(卵子不行,因為是侵入性的)
就抽籤抽到了誰,班代就默默私底下交給他一個罐子
當天早上進實驗室,早上才能"取貨"
觀察精子構造與活動力等

重點是朋友說,通常精子取出後十幾分鐘內都是果凍狀
要等它液化才能觀察
所以如果要懷孕,要等它在體內十多分鐘,並且加上提臀倒立
才可以讓它"流"到該去的位置
然後我就順其自然地試了一個月.....就中了



------------
以上為原理+吸引力法則
以下為進階版
------------

我在做醫檢師的好友跟我講這個方法,然後我和四個我的好友都有成功(其中一位40多歲懷孕)

前兩天我們約出來玩的時候,她告訴我除了驗孕的試紙外,藥房還會賣一種是驗排卵的試紙,一般來說月經結束後十天到十五天會排卵,所以第一個月可以使用五張試紙在這五天裡面測驗,就可以知道哪天排卵,48小時之內可以受孕,藥房賣是跟驗孕棒一樣有外殼,大約199~99元,但是她們醫檢拿可以只有裡面的試紙,一張七元,試過一個月之後就可以知道規律上來說哪天排卵

如果有朋友可以買到,用驗排卵的試紙可能比基礎體溫簡單(不用每天早上辛苦量體溫,干擾因素又多)

驗卵試紙(左)和驗孕試紙(右)

然後她懷孕了以後...剩下的送我...然後我也懷孕了

LH是排卵試紙、HCG是驗孕試紙...

我是先用排卵試紙測到兩條線

驗卵

比較濃的那條線是代表試紙沒壞掉,比較淡的那條代表還不是時候,最好兩條一樣深色的時候,就是做人的好時機

但是驗孕試紙總而言之有兩條就是有懷孕

醫院裡面附屬的藥局都可以買到或訂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