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甚麼開箱啦,就是上網拍買口罩,如果要分購的請來找我吧

口罩

昨天坐捷運隔壁那位大嬸,手上拿本"非典型離婚"小說,嘴巴一直咳嗽,然後就拿小說捂在嘴巴上咳嗽,當時我還真怕她也有"非典型"....可惜昨天還沒收到網拍的口罩,不然我真想塞一個口罩給她,請她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當下我也沒帶口罩,有點怕怕的。

口罩

我買了100個成人的,50個小孩的要送姪女,尺寸比較小

口罩

口罩

大小比較一下。

其實我有作功課,活性碳口罩和一般口罩的比較就是活性碳能吸附空氣異味,所以騎車用活性碳不錯,一般口罩只是擋灰塵,兩者都不是醫療用品,但是避免飛沫應該還是不錯,另外我在網路上有查到一種"光觸媒"口罩,三個要兩百塊,它上面寫著不織布外面有一層光觸媒塗料,細菌在上面會被分解??戴久不會臭和滋升細菌,放在陽光下即可殺菌?

成效怎麼樣我不知道,不過聽起來滿威的,可以網拍找找看,打光觸媒口罩就會找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