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要過著南北奔波的日子了,要一直持續到七月底,光想到我要扛著擠奶器和書,可能下了班直接衝南部會在火車上擠奶,就覺得會很辛苦,但是好不容易衝到180ml奶量,說什麼我都不會去退奶,生產到現在寶寶只喝了兩罐奶粉,我要繼續努力達到供需平衡!

阿寶說:報名很有趣阿~~能夠坐很多火車看很多風景,就想成到不同地方去玩。好吧,這樣想會開心一點。之前都靠阿寶幫我奔波,今年緊湊的行程都要自己來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的狀況,生產完三個月馬上就要投入這一切。出門摟~

有一點想哭,很需要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