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亞太要續約了,在考慮要換哪款亞太耐用耐摔手機,我想先介紹一下我目前用的nokia3125

nokia 3125

辦這支手機是因為阿寶去唸研究所,我想應該遠距離通話還是用亞太比較講個夠本,但是我不要摺疊機(折到後來都損壞),也不要耗電凶(用過phs之後都覺得一般手機待機太短了),也不要用到一半就壞掉買單機貴死了!!最後精打細算之後決定去某間通訊行買了這款

NOKIA 3125 原廠亞太全新

結果我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它怎麼不會壞掉阿!!!!

我第一次訂約兩年,兩年內都沒有問題,要續約的時候剛好遇到結婚,還去續約了摺疊腳踏車在婚禮上抽獎送出去,這三年過去了,它一樣沒壞,可以待機兩天到三天,持續通話一個小時也沒問題,阿寶帶去軍隊東摔西摔從上鋪摔到地板也沒事,也沒有網路上人家說有些亞太會有迴音

現在又可以續約了.....要換哪支手機耐用耐摔請推薦唷~~

更妙的是這款還有一般手機(非亞太),忘記型號了,長的一模一樣,阿帆有使用,目前應該已經有六年了...一樣沒壞,以前的東西質料比較實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