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通靈師,非常推薦這本書

點此看博克來介紹

image.php.jpeg

其實這本書也不算是貓書
本來要買貓國物語
但是翻了一下覺得很可愛但是沒有很感動

看到旁邊有一本
動物通靈師
它是一個故事連接到另一個故事
在故事和故事之間串起來
第一個故事就是貓精
講一個很有愛心的阿兵哥
在軍中餵養懷孕的三色貓
遇到很壞的連長竟然拿槍打死了母貓
另一個子彈打到肚內小貓
然後帶著貓去急救
最後只保存下來小貓
並且威脅如果好心的阿兵哥不去打貓
他就要一天殺死一隻貓給他看
於是好心的阿兵哥竟然拿電鑽朝自己胸腔鑽洞造成人工氣胸來退役
....
故事中有一位是動物通靈師
他可以看到死去的動物
因此他就來幫忙看軍營中還有貓的靈魂存留的事情
因此找到那個用自己一輩子健康來換貓生命的好心阿兵哥
還有願意救治的老獸醫
以及新的醫院新的年輕醫生
原本氣焰甚高
後來遭人焚燒醫院
是他曾經救治不成的黑狗狗靈魂拖他出火場

我好想念在手術台上不治的黑黑小貓....

好多好多故事
最後講到比較全球關聯
例如化妝品使用動物做測試
(把化妝品塗抹在動物的眼睛 口鼻 長期測試會不會潰爛之類的)

還有人類污染環境
病毒 口蹄疫等等就是動物的反撲
天災?  人禍?
我看到第二個故事就已經偷偷站在書架前哭了
跟我去的朋友說該走了
我轉身全部都是眼淚
最後不但把手上哭濕的書買回家
還多買了一本送給我的獸醫....

老實說現在的人
良心道德已經沒感覺
法律規範無關痛癢
有的時候
唯一害怕的是神鬼輪迴因果
跟他講不要傷害動物是聽不懂得
跟他講鬼故事比較有用....

 

下方推薦的:魚貓,點選看博客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