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我剛看完社內相親,戀愛腦完全被社內相親填滿,加上開始看25,21的時候,全劇已經播完,開始有一些微雷,當大家已經說是bad ending的時刻,對我來說這個結局是很不錯的了,沒有不好,也沒有爛尾啊。1996的那年她高二,那應該比我大一歲,當成時代回憶劇,就不會那麼覺得一定要要戀愛好結局

美好的青春,慢慢站起來的每一個人,這是一個很好的結局。

另外一提,我很喜歡「下女的誘惑」,雖然大家可能從18禁的角度來看這部,但我很喜歡女主角,所以看到她竟然是這部的女主角,超驚喜的,現實中她31了耶,完全看不出來,南柱赫才28呢

我們的人生總會有人教會我們愛,那是帶得走的,不見得那個人陪你一輩子

謝謝

我覺得這部非常好看,大推

----

我想補上一段看完的感受

對白易辰來說,人生有很多事,25正是要成長的時刻,正是衝事業的時候,正是努力把家人接回來的時候,所以去紐約,然後愛情只是他生命中的一個部分,雖然在一開始,希度是他堅持與成長的模範,但我能明白,一個人,一個男性,真的很難生命中把愛情放第一位,所以勢必是這樣的結局。

對於羅希度來說,她真的不應該找一個跟她媽一樣職業的人,一個總是讓她等待,無法在她身邊的人

為甚麼高宥琳和文智雄可以走到一起,因為即使他們遠距離,她們知道未來的路,就是兩人要生活在一起

我覺得希度有一件事做錯了,我知道她的成長背景需要愛,而命運又讓他遇到這個人,相愛。但是她沒有尊重另一個人,當這個人痛苦難過會躲起來,面對這種人,你真的不能跟他說:我希望分擔你的憂愁,請你痛苦的時候跟我說。為什麼呢,有些人難過了就是會往殼裡面縮,你硬要把他從殼裡面拖出來,這樣是不對的。又或者說,妳可以表達,我願意成為你分擔的對象,但是你如說不說,我也不會離開你。

感受的到差別嗎,我表達了我想為你做的,但你可以照你的方式,我沒有強迫你,甚至我不會因為你沒照我的方式,就開始情緒嘞所說:我們只能當快樂時候的伴侶,無法當憂愁時刻的另一半。還有一句台詞是:如果你不依賴我,我會很孤單。

這句也不好,又是應把人從殼裡面拉出來。

我為什麼這樣講是因為,也許很多人談戀愛是想要become one,想要將兩人的世界合而為一,所以你沒完全跟我合在一起,我就會怎樣怎樣。如果很幸運的你遇到一個願意把一切跟你分享,聽你講如果你不依賴我,我會很孤單。這句話會很感動的,那沒問題,可是他偏偏遇到心裡有傷的人,要求著要求不到的事,然後就難過生氣失望,然後分手。

每個人經歷過的事不一樣,會表現出的反應與處理也不一樣,如果我是希度,而又真的一定要白逸辰這個人,那麼我就要接受,兩個人各自有各自的世界,當他願意分享,即使只有快樂的時刻,來找我,我就會在,那麼這兩個人就可以長久在一起了。

有一些種類型的人喜歡報喜不報憂,胎希望不要帶給別人負擔,他希望他身旁的人都過得好好的,自私一點的說他不喜歡談論到憂愁不快樂的事,因為他的生命已經夠多的不快樂,自知在談論起不快樂,會像漩渦一樣把他往下拉。

妳能尊重他這樣的個性,不會堅持:什麼都要分擔給我喔~

遇到順順的人,就順順的走,遇到感覺沒那麼順的人,思考一下這個人是不是你要的,如果愛大於一切,改變自己,不要去改變他。

----

我還想再補上一個感想,看完25,21

相知相惜的情感,不需要只有愛情,理解另一個人,無關性別

推薦電影「龍與雀斑公主」

日文歌曲 / 心のそばに - Belle『龍與雀斑公主』電影 OST【中日歌詞】



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這麼說著的你將我推開
其實你心裡藏著某個東西
不想要被別人窺視對吧
憤怒、恐懼、悲傷
到了夜晚就再也無法忍受
卻怎樣也說不出口

讓我傾聽
你試著隱藏的聲音
讓我看見
你被埋沒的真心

一個人也能活得好好的
你這樣說著
你對自己這樣說過不知道多少次
在夜晚裡經歷著多少次
不管怎樣的你一直在深思著

對我訴說 你想隱藏的面容吧
讓我看見你被埋沒的真心

對我訴說好嗎
不管是什麼瑣事,我都會聽到最後
敞開吧
我想抵達你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