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剪頭髮摟~

無標題

我給他打薄剪刀,(愛德華表示:我在修剪植物)沒關係爸爸頭髮很多不怕打薄

無標題

越剪越順了,主要還是我剪,小孩幫我打薄

無標題

換愛德華剪

無標題

他堅持要自己掃頭髮

無標題

剪完~

無標題

今晚阿寶出門一趟,經過數字嵐,覺得一杯多多綠太貴了,於是他買了一罐純喫綠+養樂多回家搖,接著讓愛德華試試,結果愛德華搖完只拿蓋子,整個底部掉地上弄倒了,阿寶想大怒,我問:你有教他雪客杯的構造要拿中段嗎?

無標題

阿寶就不生氣了。

無標題

然後我再問愛德華,你會一直難過倒在地上損失的,還是好開心還有一杯可以喝?

他說還有一杯好棒。

是啊。

#人生不要執著追求得不到的才會快樂

無標題

偷放幾張我跟貓

無標題

無標題

回家放太鬆了....

無標題

冬寶表示:妳把我放在哪裡!

明天阿啾貓要去結紮了,希望她一切都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