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家先生寫的:

收拾了一會
擺弄擺弄房裡各角落
若不是真的有點累
其實還有許多細節可以打理
躺在熟悉的舊床墊
天花卻已經截然不同
有太太選的燈
小孩的睡覺燈
想到未來這景色確定會跟著我多年
不免也感到詫異、驚喜
然後是安穩、幸福的感覺
再來是感恩
耗時半年的老屋裝修
看著這間即將成為我們未來裝載回憶的歸所
從拆除、配水配電、泥作、鐵工、木作、油漆、鋁門窗、玻璃、系統櫃、廚具、燈具、沙發、餐桌餐椅.....等等各個階段
一步一步朝著我們理想中的姿態邁進
有時覺得倉促
有時感到焦急
更有許多時候心裡想說 [ 蛤!這樣就達成了喔.....]
原來想太多的我們
總是到了現場之後就能找到解答方案
也才發現也真沒想像中困難
持續的推進、往下個階段走就是了
總是會到終點的
終於
我們在9/14完成了入厝
要感謝許多來捧場的親友
還有在這個中秋連假,無畏風雨前來的好友們
讓我們每天都能熱鬧、滿足的渡過歡樂時光
當然還有人沒到禮先到、祝福先到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也能與我們一起分享成家的喜悅
並把這份喜悅放在心上
從上個禮拜就先來的阿田阿輝冬瓜狗
當天中午就來的太太同事們
晚上下班就衝來的阿達
連假第一天來烤肉的小羊summer、低公amanda、施凱
第二天我的爸媽哥嫂姊、阿姨表姊大表哥二表哥表嫂、morris堉婷一家、阿秀、婉婷
第三天阿豬雅穎華仔、強ㄟ小雅pony、志倫小白許媽一家
第四天旃君一家
充實的歡聚整個假期
讓我們在這個重要的里程點上
填入了滿滿回憶
謝謝你們
謝謝我的太太
我的爸媽哥嫂姐姐
我天上的岳父岳母
因為有你們的照顧、關愛,你們的支持、教悔
我始能有著現今的幸福、理想的新居、富足的心靈、還有我可愛的孩子
再怎麼感謝都不夠
我愛你們。
我愛妳。
ps.落落長像得獎感言的發文,沒想到你們還點開看完~~
不是直接按讚,再感謝你們一次~~^^
ps2.還沒參與到的親友們,之後也歡迎來玩來參觀,一起來堆疊
美好的回憶
ps3.來的親友們太多,我就不一一tag了,若有沒點名到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