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上週結婚,我問她要不要一起選一個白金的十字架,想送給她當結婚禮物,後來又補充問一下,妳會喜歡黃金的嗎?怕妳覺得俗。結果一討論發現....我們的媽媽都有一個黃金的十字架,那是一種溫暖而圓潤的美。

想起我結婚那天,我媽拿了她全部金項鍊戒指,帶到婚宴會場,想把她所有的給我,那時光想著新秘弄的配飾,跟我媽說不用啦,她說喔好,然後跟我爸爸嗚嗚嗚哭,說女兒不要她的東西,轉身就把所有東西給了姨媽.....

我想念那個金十字架,用繩子穿在脖子上的十字架,我會找一個屬於自己的金色十字架.....不管佩皮繩或是一般項鍊都很好看

後來我跟表姊訂做了十字架墜鍊,K金的總共兩萬

這個是五年後有找到精美的小飾品
「國度」 小十字架 美國 14KGF鎖骨鏈TWD $1,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