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7.15寫的:終於收到了!好用耶

無標題

紙盒包裝很有質感

無標題

很剛剛好

步驟:

無標題

1. 拔掉上蓋

無標題

2. 拔掉內蓋

無標題

3. 拿下裝咖啡粉的地方

----以上都是在上半部-----

無標題

4. 拿出下半部的咖啡粉勺

無標題

剛剛才去星巴克買的咖啡粉,店員有問我用什麼器具沖....我有點答不出來…我說可能是保溫瓶....

店員就知道要磨的粗細

無標題

5. 挖一瓶匙,切勿超出湯匙,看到網路上有人裝太滿結果容器就破了

無標題

6. 把小匙蓋上步驟3裝咖啡粉的容器,一個當底部一個當蓋子

無標題

7. 然後反轉過來,讓咖啡粉從勺子倒進去裝咖啡粉的容器,這兩個有做到剛剛好可以合起來大小,不會漏粉

無標題

8. 拿勺子底部去壓平咖啡粉,這樣水流通過去才會有相同濃度(稍微有做功課不知道對不對)

無標題

壓完很平整

無標題

9. 放回頂部

無標題

10. 上方鎖上內蓋(外蓋是個杯子所以是用拔的,不會鎖緊)

無標題

11. 旋轉下來下蓋,裝熱水,說明書上有寫勿超過線,但是我沒看到線在哪裡,全黑的下次搭配閃燈再來補上照片,於是就很保守的倒了看起來像是線的地方(總共有兩三種像是刻度的地方)

無標題

上下蓋都旋轉上去了

無標題

12. 把瓶身懸扭轉一下就跳出來壓的地方

無標題

13. 按壓。說明書上好像是寫前面按壓的六下會讓水先進去,但是我大概按壓到11下才開始有咖啡出來,按壓的時候覺得他不是很廉價的那種,還滿好按的,只是真的需要一點力氣,有拍影片,再補上

無標題

清洗也很方便,只有裝咖啡粉的地方有殘渣,其他通通水沖一下就好

包裝中特別有張紙寫著要用冷水洗,勿用熱水

無標題

冰塊倒入

無標題

咖啡倒入

無標題

牛奶倒入

無標題

完成!

真的非常好喝,跟星巴克賣的一樣.....

我平常不喝咖啡,有一次喝到星巴克的冰拿鐵,很多冰塊忘記說要少冰,覺得好好喝阿,因為我想喝的應該是些微咖啡的咖啡牛奶,這樣就很滿足了,也不用加糖,這個已經符合我的需要了,我沒有特別喜歡喝星巴克的豆子,只是至少這樣的水準就可以了,當然豆子是剛剛現磨的夠新鮮也是因素…350元一包可以喝好多好多杯喔...只要買牛奶就可以了

重量、體積都很輕便,也很有質感

無標題

如有錯誤歡迎留言指正,簡單看過就趕快開始用

無標題

說明書

無標題

裡面有畫使用順序

http://www.wacaco.com

我在官網買的,本來先下訂單了發現沒有辦法指定送貨日期,因為我19號去香港,本來想指定在香港的飯店收,於是又寫了一封mail過去,客服人員用很有趣的口問告訴我不如填寫在台灣的living address,我再回信說那台灣要補上運費嗎?客服人員說不用運費唷(信件裡都不會很嚴肅的官方詞語阿)

------

無標題

又隔了一天我發現先放冰塊、牛奶,再倒入咖啡就會變這樣漂亮的顏色

無標題

然後鮮奶喝完了,晚上我家先生趕稿請我弄一杯給他喝,看到冰箱只有煉乳,做煉乳的版本也好好喝阿

無標題

熱的

我查了一下,7/3訂購,7/6寄出,我在台灣應該是7/10收到

無標題

買來兩天我使用了四次,熟悉以後超簡單,三分鐘內就可以作出一杯好喝的冰拿鐵

無標題

只需要挖一匙咖啡粉,蓋上裝粉的容器,反轉倒過來,拿挖勺壓平

無標題

放在上半部

無標題

鎖上內蓋

無標題

下蓋放熱水

就可以擠壓出來咖啡了

中間我有讓小姪女試試,她手的力道沒那麼大,就會壓得比較慢,甚至只能壓到一半,那杯泡出來就稍微苦一點,所以還是每次快速壓到底比較好

真的很喜歡這個

--

朋友建議我冰拿鐵如果沒有冰塊的份量
下次試試看用雙倍的份來做成一份咖啡,然後直接沖冰牛奶,不要加冰塊

熱拿鐵的份量:
標準在做都30cc espresso+150cc牛奶,要奶多一點就180

--

無標題

現在幾乎有空的時候都會替同事和自己泡一杯冰拿鐵,超讚的,基本上我都一次做4杯的份量,加入冰塊再補滿冰牛奶

想提醒一件事情,之前有新聞說超商不實在,賣冰拿鐵冰塊超多,去冰之後只剩下半杯,嘗試過這麼多杯之後忍不住要來幫忙平反一下我的心路歷程

剛開始我第一杯冰拿鐵覺得超好喝,是在虎尾的誠品旁星巴克,因為趕著帶小孩選書,忘記要求去冰,結果一喝驚為天人,覺得冰拿鐵怎麼這麼好喝阿,然後就開始我的拿鐵不歸路,買了濃縮咖啡攜帶的壺,買了咖啡粉,現在在練習熱的拉花...(之後補圖,真是慘不忍賭),最重要的是,我發現冰拿鐵最重要的部分,竟然是....冰塊

夠多的冰塊可以調整到夠冰的溫度,牛奶和咖啡的味道才會調和,接近常溫的拿鐵真的很難喝,更別說豆子如果很苦....所以豆子深度夠、冰塊夠多,拿鐵就會無敵好喝

某天有一個很開心的事,要泡冰拿鐵時,有一個不認識的同事來裝水,我問她要不要喝冰拿鐵,她勉為其難說....呃....好....然後我倒半杯給她,轉身時聽到她驚呼!好好喝喔!妳怎麼弄的

好開心,不是說我咖啡多厲害,是能傳遞我覺得超棒的事,而對方也覺得棒!

重點是....溫度,拿到冰拿鐵不要等放到冰塊融化,比例就不對了,不要想著去除冰塊,這樣就不能保持冰度

昨天看到,博客來有賣了

WACACO minipresso迷你濃縮咖啡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