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部我的野蠻媽咪其實感想滿多的,前一集是要準備幼稚園畢業進入小學的資格考試,考試當中有家長面談,此時兩個家長的教育方向如果不同,回答同一個問題就會有不同的矛盾回答,而大家都以考入知名小學為目標,太太們就會催促埋怨先生的不參與,也看到許多家庭貌合神離的狀況,所以在那集當中看到入學考試是一種檢視家庭狀況的指標。

 

最近演到媽媽們的權勢大改變,家長會長媽媽因為小孩子沒有考到任何一間學校,而開始變得有點憂鬱症,那些媽媽們就開始欺負、背後討論原本的會長媽媽,難道孩子考不考上好學校就代表父母的地位?會長媽媽看著另一位媽媽孩子考上好學校而做出自己以前會作的事情,包括勢利眼、包括嘲笑他人,慢慢的她體認到"有些事情只有輸的人才看得清楚"。

 

另一方面上戶彩的先生手受傷骨折,於是只好先暫停理髮店的工作,而上戶彩就去會長先生的診所打工,當父母職位對調的時候,先生才知道媽媽社會的可怕,要顧好友情,要服務打雜工,要參加聚會,要面對這些勢利的女人。

 

看我的野蠻媽咪第一、二集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