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上,朋友說很緊急,用我印給他的帳號密碼不能登入,上要改東西約我外面見,有一種人一見面講話就會跟殭屍一樣把全部的精神都吸光光,明明他找了打工的人要幫他改,偏偏打工的人很笨,登入帳號後面硬是加了@yahoo.com所以當然登入不進去,所以就現場改完所有東西

明明前一句他說:今天改完我就在也不要動這個了。下一句說:你覺得做動畫會比平面的網頁好嗎?....昏倒

接著又問,email怎麼登入,又開始教學..........@@

我做了yahoo無名痞客邦三種版本只拿了三千塊,真的是時薪不到45元的廉價勞工

客戶永遠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本來花了五六個小時跟朋友解說現在網路使用習慣已經變成用自己做的網頁,改為部落格方式居多,怎麼使用哪些好處都講了,沒想到朋友今天又鬼打牆(不停的繞回頭問相同問題)跟我說:今天我去上電腦課,老師說沒有人在用痞客幫耶,都是用yahoo部落格和無名,我決定要用yahoo和無名...

(很無言......我覺得好用度和版面來說痞客幫很乾淨整潔阿)

電腦老師說,寫在痞客幫的東西沒有人搜尋的到

(那我一萬六千多人次的文章點閱率是怎麼來的.....)

上一次這位朋友的內容更妙,我問他網頁要弄成甚麼樣子,是不是找幾個風格來參考,他說:參考?我不做抄襲的事情

......................

還有他說:世界上怎麼會有人要上網?世界著名的藝術家會上網自己放個網頁把自己豐功偉業做出來嗎?哪種人會有閒去上網道三說四的,把時間投注在目標內容上都來不及了呢,這樣的人會有成就嗎?

(我心裡os...你完全罵到我了...真是謝謝你喔..正要幫你做網頁的我罵的一文不值)

隔兩週之後他又說要用痞客幫,因為搜尋他的姓名竟然第四筆就是痞客邦的,Y無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