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整個不開心回家,昨天晚上寫了這些:

哪天要是有人在婚禮前當落跑新郎,親娘,我可以送上一罐貓尿淋在頭上,保証他,她下半輩子都洗不掉。半夜被臭醒快中毒的我。

半夜醒來之後就去拿了一個空寶特瓶+1/4塊肥皂搖成泡泡水倒入貓便盆,果然方便入睡,隔天早上起來又有貓尿兩泡,我一直到吃早餐都還吸不到鼻子的味道。貓尿真的很可怕。

今天真的很不開心,又遇到鬼打牆的客戶,等下來補充別篇,回到家又是貓尿味,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討厭小貓,所以拼命尿出超有味道的尿,這應該是這學期第一次已經到家裡了又出門,下樓去買小蘇打粉,而且一次買兩包。

這時候阿寶又打電話來。我的心情已經非常不好了!!!我跟阿寶說我等等打給你好嗎?阿寶就說妳不要生氣。不掛上電話。我一邊挾著電話一邊弄小蘇打水,還要拍照,小貓衝過來害我絆一跤,水都灑地上了,我再跟阿寶說,我等一下打給你好嗎,轉身揍貓,小貓追著大貓屁股咬,所有貓都被小貓追著跑,水打翻了、相機摔到地上了。

我最後再跟阿寶說,我先掛電話好嗎?阿寶說:妳不要生氣,我馬上打電話過去妳再也不要做那個東西了。

我先掛上電話好嗎?

最後就這樣不快樂的結束通話了,我知道阿兵哥希望一天打個電話一解鄉愁,可是,我真的需要時間!

人總有不想講話的時候,可以不要講話嗎?

我可以想像以後背上背著一個懷裡抱著一個還要接老公電話,手裡還拿著掃把,一邊口出三字經罵電話中的老公。

我不要阿!!!!!!!!!!

在生氣的時候打電話來又不肯掛電話,以前是我會做的事情,現在我是那個不想被打擾的人。

最後電話是掛上了,我挖了一碗的貓飼料...倒入貓便盆裡面.............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