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錯 優客李林
詞、曲:李驥
C G/B Am Am/G D/F# F G C C7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妳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F G C G/B Am Am/G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妳離我而去
D/F# F F G
故意讓妳傷心 卻刺痛自己
C G/B Am Am/G D/F# F G C C7
一個人走在傍晚 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心痛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F G C G/B Am Am/G F G C C7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F G C C7 F G C
☆ 怎麼樣才能讓我告訴妳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裏忍住傷心
G/B Am Am/G D/F# F F G C
我又怎麼告訴妳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
G C C7 F G C
我要告訴妳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裏忍住傷心
G/B Am Am/G D/F# F G C
我又怎麼告訴妳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