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六我買了一罐7%的蜂蜜檸檬啤酒,喝完就坐躺在床頭暈,沒想到婆婆進來講真心話,我就全身無分動彈地聽她講了20分鐘,今日我最狂有3

1. 對小孩說:你們家不能再養貓了喔,第五隻小貓很可愛可以,以後不行,因為養貓會怎樣你們知道嗎⋯⋯⋯⋯⋯⋯

會不能夠上高鐵喔,前兩天有新聞.........

2. 對我說:小梅,以後不准一個人載兩個孩子去上課喔,聽到了嗎。我以為她要說摩托車很危險之類的,結果她說:因為小韋該有事情做,他沒在工作孩子給他送

哇勒,送!聽這種話我就咩送!不是朝九晚五的工作就不算個工作是不是!(我是媳婦耶,那是妳兒子)

3. 對我說,妳不要再打愛德華了,因為我在姊姊(大姑)小時候都打她,因為爸爸都疼她。

(妳們現在的關係,怪誰?)

我酒醒了能說話了:我打小孩是教育他不能做錯的事,而且我一個半月沒打小孩了(掀開棉被把問愛德華對不對,婆婆根本不知道被窩裡小孩在玩玩具,就開始講內心八卦),愛德華就說對啊,然後再補兩句:媽媽變瘦時就會不開心,媽媽變胖時就會很開心,她現在很開心😂😂😂(因為我過年胖五公斤)

維持婚姻真困難,還好我有好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