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橙品手作有進另一款春之戀了!橫山製粉北海道的高筋麵粉春之戀

無標題

超級綿密的吐司口感阿!!

無標題

弘谷實業進口的麵粉,高筋麵粉叫做春之戀100%

無標題

中筋麵粉叫做舞雪

無標題

低筋麵粉叫做雪寶

春之戀食譜

因為一包容量是600g,我嘗試了兩種配方,一個是買麵粉送的食譜,取自於他們FB官網

配方一:

春之戀高筋麵粉 250g
砂糖 15g(我用白砂糖)
無鹽奶油 12.5g
脫脂奶粉 7.5g
食鹽 一小撮
速發乾酵母 3g
水 180cc

春之戀可以吃水吃到吃到76~78%,所以甚至可以加水到195cc

使用1吐司行程

無標題

正面包裝

無標題

背面包裝

無標題

產地證明是北海道札幌來的呢~~(好想再去一次阿)

無標題

出爐!皮好脆阿

無標題

無標題

因為是半夜出爐,我起床的時候,已經看到兩個小子側面撕開來吃!!喂喂我還沒拍照阿


無標題

下午趕快來嘗試第二次

無標題

橫山製粉的春之戀粉真的好細阿

我要用我常使用的配方:

材料
1.高筋麵粉 250g(橫山製粉春之戀)
2.牛奶 180cc
3.白糖 20g=2大匙(機器附的)
4.鹽 手捏一小撮
5.酵母粉 3g(機器附的小匙)

行程1

無標題

我在製作完成前2分鐘按下取消拿出來,這是下午出爐的,雖然看起來頂沒有發得很好

無標題

裡面發的非常好喔

無標題

皮超級脆的很像法國麵包

無標題

這次用我常使用的,切塊,切塊最方便吃到細軟的部分了

無標題

超奢侈的吃法!!淋蜂蜜

無標題

搭配我們去輕井澤買到的信州草莓果醬,超好吃

無標題

好好吃阿!!

無標題

發得很好啊

無標題

小子最喜歡吃白吐司!

無標題

我同時還有入手他們家的中筋與低筋,好期待阿回家做水餃和蛋糕(他們還有鬆餅食譜,雪寶的名字真好聽)

--

接下來是做蛋捲~~媽媽牌深夜蛋捲,食譜是上icook找的

無標題

首先把120ml的奶油隔水加熱

無標題

我家小子慢慢攪拌

無標題

用橫山製粉的低筋麵粉雪寶,量120g

無標題

再量白砂糖120g

無標題

奶油融化以後離開水,加入砂糖攪拌到融化,連續打入3顆蛋,每打入一顆就攪拌到充分融合

無標題

無標題

麵粉過篩倒入,攪拌均勻

無標題

攪拌好進冰箱放30分鐘

無標題

冰好出來氣泡也沒有了,可以挖一大湯匙,我第一次嘗試比較小匙,出來的蛋捲就比較小捲

無標題

無標題

我家有這個鍋可以做蛋捲也可以做可麗餅

無標題

icook的食譜說等待55秒就可以捲起,我覺得要看實際火力大小,基本上看到水蒸氣一直冒出來,直到冒到沒蒸氣了,聞到香味就可以打開蓋子捲起來

無標題

哈哈深夜食堂

無標題

好吃好吃,這是我家大寶欽點的

無標題

因為太脆了所以乾脆一個人一個大框框

無標題

不管烤深一點還是烤淺一點小朋友都很愛,都很脆

他們家還有進口鹽漬櫻花,不管是放在果凍裡還是甜湯裡真的好美,鹽漬櫻花湯圓可看這篇

低筋麵粉的雪寶可以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