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貓貓要乖乖長大唷,希望都遇到好主人

朋友撿到貓幫忙送養

----

同時我還想提另外一件事情

請看看這個影片的辛勞與克難



看了很感動

看到流浪狗有些狀況不好,絕對不是打電話叫捕狗隊,撲殺生命真的很造孽,比較好的做法是不要再生了,原有的生命就讓他靜靜到離開,誘捕、結紮、原地野放叫TNR(TNR指的就是:Trap誘捕、Neuter結紮、Release放回。也有人認為要將Vaccinate施打疫苗也加進來,成為TNVR),是比較好的做法,這是菩提護生協會,提供高屏地區流浪狗免費結紮,但免費不是不用代價,你可以出力當志工,你可以出錢資助,你可以轉貼正確資訊。

菩提護生協會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puticarelife/timeline?pnref=story

他們提供高雄縣/屏東縣巡迴免費犬貓絕育

他門的網站有每月提供免費結紮手術的巡迴時間表
http://blog.xuite.net/kobbo.sois/twblog

想用這份免費的結紮服務,背後是許多努力與愛,他們主要是幫浪浪絕育的,但通常只限母狗。先決條件你要早點去排隊,因為名額有限,一場次只收80~90隻。

捐款資訊
郵撥帳號:42234572
戶  名:中華民國菩提護生協會
ATM:700-0101191-0406661(這是菩提護生協會的郵局帳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09600955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