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星期五睌上去吃飯慶祝阿寶哥生日,家人聚會真好,我發現4歲7歲的小孩下午如果沒睡覺,一整個會歡歡,我的小孩到時候怎麼辦呢?如果同時有很多個小孩怎麼辦呢,不可能全部扛在身上睡覺阿

Untitled

星期天上午吃甜甜圈,滿嘴都是白砂糖,變成白鬍子老公公了

Untitled

好有趣喔

Untitled

媽媽抱抱睡~

Untitled

現在一定要自己拿著鑰匙去感應電梯,這是我們下樓等紅毛媽



突然愛德華長好高,難道是四神粉+補體素的功效?ccc

因為我發現現在奶粉有三罐,本來是雪印+米麩+補體素,周六發現怎麼米麩不會香,問了一下才知道,阿寶爸在寶寶滿週歲的時候,把米麩換成四神粉了==,那是什麼東西!!!!!已經喝了4個月耶!!!阿寶爸說米麩會便祕,所以一歲開始就給他喝這個增加抵抗力,老實說我還滿怕的,不好的中藥粉可能含金屬量很高

阿寶怕寶寶長不高,昨天還說終於看到寶寶有小腿了==...........嬰兒本來就短短手短短腳

Untitled

男生穿這種點點鞋也好可愛喔

然後一到我們家,就出現戲劇性的變化,阿寶爸媽就說出門要找親戚了,留下我和紅毛媽+兩隻小人......

然後我又發現,寶寶根本還沒吃飯,奇怪他今天怎麼沒喊餓,阿寶爸媽也沒煮粥,糟糕,所以我就帶他去樓下吃飯,勉強吃了八口,好奇怪喔,寶寶向來愛吃

然後就是爆肝的開始,晚上睡覺寶寶一直一直翻,我記得一歲兩個多月之後就不太會翻,怎麼現在又會呢

我記得最誇張的時候,分不清是作夢還是現實,身體的我好想好想睡覺,精神的我一直跟自己說,不行啦,要確認一下小孩還有沒有在床上,會不會摔下去或者偷跑下去玩,所以我就用右手往左眼插下去,用力把眼皮撐開,左眼看到寶寶還在床上睡我就放心繼續睡下去

清晨5點,地震,全家剩我和艾斗,在三峽,發抖衝到冰箱下。會有餘震?(我抱起寶寶就往冰箱衝,還記得撈起眼鏡+iphone+ipad,阿寶在員工旅遊去北京,只能用ipad連絡)

結果地震結束,我又發現寶寶頭是燙的,晚上已經有開冷氣了還這麼燙,37.8度,我想到昨天他就不愛吃飯,所以清晨五點問他要不要喝奶,他揮手+搖頭跟我說不要,好奇怪喔,我還是泡了牛奶,然後他還是喝了,接著,就吐出來,滿床滿枕頭都是,我的身上都是酸的

然後我讓他喝點水漱口,又吐~~整個沙發都是

我真的嚇壞了,先是大地震,接著又發燒要吐,於是我趕快上FB問

寶寶突然發焼到37.8,又吐2次,要去急診嗎?

最後非常非常感謝紅毛媽媽和他的先生,你知道這種情況有多急嗎,孩子又熱難過到大哭又吐,星期天又沒有兒童急診,平常我們是去愛慈,周日沒有,恩主公也不好,我有看到紅毛媽在FB有講話,代表她應該醒著,硬著頭皮打電話過去請教,我連講話都是結巴的,已經嚇到邏輯不清,她沒有第二句話馬上說,林口長庚,我先生載你們去

Untitled

T_T 這種大恩大德沒齒難忘,以後我也要多幫助別人

(突然覺得單親媽媽好辛苦喔.......)

於是我們就衝去了林口長庚,他們有獨棟兒童醫院,急診室有獨立的兒童急診區(在急診室1F)

Untitled

繳費的時候,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是一看到帳單,什麼,才270?臺北市的大醫院都500起跳,好划算

Untitled

醫生看過之後,跟我說先擦薄荷油,讓腸道清空,等待半小時觀察,於是我們就坐在那裡等半小時,他就睡著了,然後要再喝水,觀察半小時看看,我發現所有到急診室的都是相同這個毛病,這階段全部都是腸胃炎

有一種止吐劑,有些小孩會有筋孿反應,父母會嚇到,所以護士都會說如果有打止吐或者喝止吐的藥水,要在旁邊等待半小時,以免父母不會處理這種過敏反應

結果回程計程車700塊...沒辦法阿

後來到星期天下午寶寶就比較好了,只有夯夯的熱,沒有發燒

今天心得有3:
1、是不是夫妻到了一定年齡,習慣和規矩都隱而不說,非要另一半來執行,例如阿寶媽會說是阿寶爸要怎樣怎樣,我爸會說我媽會不會喜歡怎樣怎樣,到最後都分不清到底是誰的意思,不能直說嗎?
2、今天坐公車聽到碰,超大聲,景平路上一台轎車迴轉撞安全島,這是今年看到第八次了,大家都對不準嗎?
3、我現在體力的感覺,像前一天去夜遊,隔天又期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