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開始我是被一個FB的廣告,控油的噴霧吸引,品牌名稱是d'alba,吸引我的不是產品,是裡面這位女性,沒有化妝和化完妝怎麼差異這麼大阿,不是說醜喔,是氣質感覺不同,我想最大的差異是眉毛跟眼影



Gracee的眼部化妝影片,看完就很會「框」自己的眼睛出來

然後看到她跟Jas'Talk一起用五個化妝品完成妝容,怎樣可以濃縮在五個單品,取捨的時候會用哪個呢

這兩個影片很有意思,Gracee拍攝跟Jasmine討論只用五樣產品,放在Gracee這裡。Jasmine拍攝跟Gracee討論個人生涯規劃與作息



Jasmine好漂亮啊,但是為什麼兩人合作的影片卻看不出來她的美呢,可以拍太遠了



然後我找到這個影片,兩人討論當你的工作是自由業的時候,要怎麼控制作息,看完覺得好慶幸自己是固定時間工作

如果有好的影片也歡迎推薦!

無標題

我在網路上問大家:

明天要畢業典禮了,要戴口罩,請問底妝應該走哪個方式?

無標題

我已經黑到沒有開架彩妝可以使用了

1. 使用素顏妝完全不脫妝,但是妝感與遮瑕不夠力
2. 使用會脫妝但是脫完之後還能看的粉底液跟粉餅
3. 使用泰國買到適合深色皮膚,會看起來咖啡奶油滑順肌,但是會脫妝

結果大家都說1,畢竟脫妝很可怕啊

最後我使用

無標題

蘿拉的兩罐打底,遮瑕完,3全臉,2粉餅按壓

無標題

這是我站在冷氣出風口下方避免太熱妝花掉


來,以下提供脫妝的可怕照片,第一張,氣墊粉餅out

無標題

我特地放小一點,怕嚇死大家,這是I'M MEME的氣墊粉餅,拍完氣墊粉餅我家先生就說...那個....妳的臉跟脖子差一個顏色

無標題

在屈臣氏買到的黏貼式美甲

無標題

這個是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真的不會掉色(但是回家要好好卸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