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週可能因為醫生馬上要出國,一個診間115個孕婦,看到每個媽咪的肚子都比我大,加上醫生勸我小兒科醫生會建議,足月少8天生,不要提前,突然覺得小小孩生出來會更忙碌與慌亂,在肚子裡再讓孕婦媽咪我逍遙一個禮拜吧~

無標題

看的出來左邊往上提嗎?那天在竹山的醫院護士指給我看這是局部性的子宮收縮,真的很不舒服,本來去產檢是懇求醫生讓我早點生產,但是想想其實當孕婦不會比新生兒媽媽辛苦,還是再享受一個禮拜吧

然後等輪到我..77號,已經是晚上5點...真不知道後面的媽媽們要看到幾點..

親弟弟

這位爸爸,可以拍溫馨一點的角度嗎,沒有雙下巴的那種...........

這週血糖又是+++...體重多一公斤....醫生也不想唸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