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無標題

想拍這一張我可是等了很多年呢~~~

要來介紹愛德華和阿爾英文名字的由來,我最喜歡的動漫是鋼之煉金術師,因為他們兩兄弟有能力,卻只選擇正義的事,而且兄弟情感很好,希望他們未來能夠,有所為,有所不為。

---------------

2011.2.9寫的

Edward

我們的兒子還沒取中文名字之前,先想好了英文名字,叫做Edward,阿寶取的

我發現取名叫Edward很棒,每個來看的人感覺都不同,年紀大一點覺得是愛德華王子,年紀輕一點覺得是吸血鬼帥哥(暮光之城),宅一點的才會發現其實他爸取的是鋼之鍊金術師的哥哥

阿寶希望他有正義之心又愛護弟弟,帥氣的跟他老爸一樣.....

可惜...日文唸起來就變成 “ㄟ抖“=矮的

另外中文的部份寶寶出生之後拿去給達先生的爸爸算,睡覺之前阿寶抱著我跟我說:好開心知道我們的兒子以後會很順遂,跟父母感情好.......

阿寶的快樂竟然這麼簡單阿...聽了滿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