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好店是靜靜地、容客數不多地做好每一道菜,即使一年沒去也會記得老客人的偏好(每次去都默默炒了一份大蒜辣椒遞上)

今天要回竹山前,看到阿寶媽先是笑咪咪,接著轉身氣呼呼,關上電梯門,我問他剛剛媽說什麼,他說:媽就笑笑地過來問,貓放在新店家哪一間?我回說陽臺,她就很生氣地說講好要送人了都不聽媽媽說的話,接著就氣呼呼不理我了。(誰跟她講好阿)

阿寶接著又說:妳!小孩1號,貝貝!小孩2號,我媽!小孩3號,三個都是小孩,是要累死我......

吃完飯打開錢包發現一千塊不見了,可能被我放大腿上掉到車裡或路上,害阿寶從麥當勞繞一大圈去7-11領錢,我坐在店裡等了15分鐘才看到他滿頭汗回來,我傻笑說我以為你不來領我了,阿寶咬著牙說他很很想阿,妳是找碴排行第一名....嘿嘿

哈哈哈,那我就跟阿寶討論,我讓他最氣的事前三名:去東京自助旅行,我硬要放大罐防曬,結果打開發現護照錢包全部在防曬乳裡游泳;去親子餐廳把小孩放剛琴椅上自顧露一手肚子又大轉身不及讓小孩倒頭栽摔腫一個包、今天說好錢放我這要收好結果結帳錢不見。

我就皮很癢地接,小孩摔到頭第一次和第三次都是你,所以我們2:1......哈哈哈哈(第一次摔到頭是爸爸根本沒睡醒我就丟小孩給他,第三次是昨天早上換尿布小孩用力翻滾就掉下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