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哈哈,七月底的時候入手了這個系列的小說,實在是太好笑了,我家小孩要升小二和幼稚園大班,兩個都超級喜歡這系列的書,因為....實在是很無釐頭阿~~~而且這是目前一本我完全不用查字典都看得懂的小說(好啦我有偷偷查vines是藤蔓的意思),雖然之前大家都推薦葛瑞的囧日記,可是我們在書店翻閱的時候,小孩實在是沒什麼興趣,但是這個不一樣,超厚的一本,小孩一路從洗完澡笑到睡前,堅持我要把這本念完才肯去睡覺。

無標題

然後又要求我繼續往下再找別本,我才知道原來這不是第十三集,第一集是樹屋上有13層房間,第二集就會是有兩倍的房間所以是26個房間,這是第三本,有39個房間

無標題

接下來是52個房間,哈哈哈,而且一本比一本好笑...有些梗永遠玩不膩

無標題

書的第一面打開,會是樹屋的結構圖,我非常推薦一定要先入手13個房間,這個系列實在是太搞笑了,很不想爆雷阿,非常推薦給家裡有小男孩,整個暑假每天都是一直一直要求我念這個,後來因為有太多狀聲詞、動作,小孩也不用我解釋就可以自己翻閱,然後自己哈哈大笑

無標題

小孩還非常會看細節喔,一樣一樣細數裡面講到的情節

好啦還是爆一下雷,如果不希望破壞大驚喜就直接去買書嘿

----

The 13-Story Treehouse (The Treehouse Books #1)

中文翻譯應該叫做:小屁孩樹屋歷險記:13層樹屋
----

老實說我不敢跟小孩講中文翻譯書名阿,因為我沒講過小屁孩這個詞,我甚至好想說這兩位作者好白爛阿阿阿阿!!!!

不行不行,白爛這個詞也沒有出現在我們家過....只能跟小孩說他們好爆笑喔

要來講講這是什麼故事了,這本書總共239頁,基本上,就是兩個作者,一個叫Andy,一個叫Terry,Andy負責想文字,Terry負責畫出來,然後這整本書的故事,就是在講他們兩個被大紅鼻子老闆催稿的故事

什麼!被催稿寫出故事書的故事也可以寫?沒錯!

無標題

這頁是什麼???我實在是不想解釋了

總而言之,這本書一開始介紹樹屋有13層,每個房間是在幹嘛的,有跳甲板餵鯊魚的房間、有透明游泳池、有把頭拔起來的保齡球道......

每一頁都超超超好笑

無標題

然後這樣也可以畫...四面,也太騙稿費了吧

然後太不可思議的是最後面竟然放了七頁,我們把冒險故事做成書了(就是畫一本書裡面有前面24頁的內容),喂~這樣也可以阿!!但是小孩笑到不行,超愛這個系列的書的

無標題

弄到每天睡覺前都要哈哈哈笑完一整本,後面更可怕39層樹屋共有345頁,越多層樹屋越多頁阿(然後梗很類似但是無釐頭的房間一直擴充阿)

我想每個瘋狂的男人心中都有這樣一個小男孩吧....

第一集The 13-Story Treehouse (The Treehouse Books #1)

第二集The 26-Story Treehouse (The Treehouse Books #2)

第三集The 39-Story Treehouse (The Treehouse Books #3)

第四集The 52-Story Treehouse (The Treehouse Books #4)

第五集The 65-Story Treehouse (The Treehouse Books #5)

第六集The 78-Storey Treehouse (The Treehouse Books #6)

第七集The 91-Storey Treehouse (The Treehouse Books #7)

我覺得這系列可以先入手三本,或者如果喜歡就整套帶,整套七本還可以75折,天阿,沒辦法想像91層樹屋的第一面要畫多詳細的樹屋配置圖阿~~~

無標題

暑假已經快結束,現在他們自己就會去翻出來自己唸,有些道地的詞語還是要隨著圖像進入他們的眼中,比如說SLAP!是打飛的啪!的聲音,小孩自己看了就覺得好笑。整體來說非常推薦,前提是父母也能接受他們的幽默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