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小寶~好餓喔~~這禮拜都胃脹氣~~白天都吃不下,好渴年喔(裝可憐ing)
小寶說:好吧!麥當勞DM在冰箱上,要吃嗎(很認命的拿來給我)
我說:要!要!(猛點頭)
小寶:......(瞇眼)...(認命的去打電話)
我說:我要吃快樂分享餐~~
小寶...持續瞇眼...認命拿起電話.....

先生您好,三十分鐘後送到~

幸好~~兩分鐘後服務人員又打電話來,跟我說沒有炸雞了,要不要換別的......

我就說算了~~(既然老天給我一個機會...別吃了)

呼~這是明天要結婚的新娘該作的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