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影片值得一看。











你的心、你的人生、你的快樂,都是你自己的責任。與其去責怪別人,不如把自己的責任扛起來,過好自己的人生

我找不到youtube的版本,這個讚新聞的FB底下有滿多人回應的,許多人不一定贊同,覺得如果你的生命中一直有很爛的人,一再地出問題,難道有辦法只讓自己快樂過好自己的人生嗎?親人能切割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算幸福的,父母這項課題,我已經畢業了,也沒有擺爛的親戚,又遇到非常好的另一半,我可以說:我的心、我的人生,我的快樂都是我的責任,但是如果遇到無法控制的別人呢?至少,威爾史密斯提到的責怪與責任是一種正向的,不要老是抱怨,管好自己,做自己能做的,創造自己的人生,這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