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8

最後一天我們又兵分兩路,爸爸去海濱幕張outlet+蔦屋書店,我跟Summer去海洋迪士尼,我的媽呀,海洋迪士尼比陸上迪士尼人多兩倍!!!

無標題

迪士尼的單軌車票我不小心按機器買成一日券,沒想到大驚喜是好漂亮的車票阿

無標題

列車也超可愛

無標題

門口大合照

進去之後首先就在海港旁邊排隊等待水花燦燦的海盜遊行,人無敵多水潑的也超多,放眼望去都是人,簡直是拿水桶直接往頭頂上倒水,因為太好玩了我根本來不及換防水殼拍照,我還把小孩抱起來幫我擋水,從頭濕到腳,如果有買紀念品或是有重要物品,記得穿雨衣

無標題

因為我有買日版迪士尼雜誌,裡面有寫水花被潑濺程度的圖,所以我就到了第二多水的地方,沒想到還是全身淋濕,太好玩了,如果能一早衝進去正前方,不但舞台表演看的到,水潑的也超多

無標題

左方紅色區域跟下方紅色區域建議大家一進去就搶位子坐下來,視野會好很多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親自看過史黛拉兔真的會被他迷住,只有海洋迪士尼才有店面賣史黛拉兔和畫家貓喔

無標題

還有海盜船長讓大家拍照呢

無標題

海洋真的非常適合拍照,好美阿

無標題

一整個威尼斯感

無標題

超好吃的明治夾心冰淇淋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整個海洋迪士尼我們只有去小美人魚樂園裡面玩咖啡杯....因為太多人啦

無標題

這裡也巧遇海盜在唱歌

無標題

可以看的出來海洋有多少人嗎,我整個人都淋溼了超狼狽的,海洋迪士尼果然是水不用錢,整個用淋的

海洋迪士尼真的要避開假日去,因為人多到廁所都要排15個人以上,前一天的陸上迪士尼就不用

無標題

我們中午排隊了40分鐘在一間海港風情的餐廳吃飯

無標題

我的衣服大概到下午四點才乾透吧.....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接下來是血拼時間

無標題

朋友請我幫她買這個小背包,結果我買了10個(9個史黛拉兔+一個畫家貓),上遊覽車就被同行的旅客跟我買走8個,因為太可愛了,而他們都沒有去海洋迪士尼

無標題

小姪女託我買的整隻史黛拉兔,真的好可愛喔,進去之後都會被她迷住

無標題

走之前還在迪士尼電車站前吃可麗餅

無標題

夕陽了我們要回成田機場回家摟

無標題

回程虎行的排骨飯超好吃

IMG_1072

此時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我們是旅行社訂好的餐,所以吃得很香,但是別人就沒有訂....

IMG_1075

這次所有的戰利品

無標題

還幫了我們兩個先生買情侶...阿不是啦兄弟裝

--

以下是我家爸爸去的海濱幕張outlet,還有蔦屋書店,以及AEON商場(超大總共四五棟)

IMG_0924

Le crueset,現在LC鍋的outlet對我來說心如止水阿,鍋子夠用就好

IMG_1059

真的沒有開玩笑,我家先生是早上8點開始收拾行李,放到一樓集合處之後10點出發去outlet,一路全部都用奔跑的方式才有辦法逛完所有商店

IMG_1061

因為連著四五大棟全部都是商城,住海濱幕張站附近的旅館真的不會失望

無標題

有超大的玩具反斗城

IMG_1022

鞋店

IMG_1032

鞋店

無標題

鞋店

無標題

以及鞋店.....哈哈哈哈反正我就是不會介紹

IMG_1051

反正就是來到了我先生的天堂

無標題

露營與戶外用品店

IMG_1053

snow peak

無標題

滿滿的~

IMG_0982


IMG_1010

附近還有蔦屋書店,其實不遠還有接駁車,只是因為我們回程時間有限制5:30所以他竟然就做了計程車去買童書

IMG_1005

IMG_1004

接駁車時刻表可以點開看大圖

IMG_1011

IMG_1014

IMG_1017

這裡還有寵物餐廳

--

DSC_0277

最後在點點印做出來一本小書給可愛的小年寶當作旅行紀念

DSC_0278

DSC_0276

瘋狂玩樂園名古屋Day1 - 名古屋城
瘋狂玩樂園名古屋Day2 - 樂高樂園、濱松採果超大溜滑梯
瘋狂玩樂園Day3 - 小丸子樂園+駿河灣遊船+台場鋼彈
瘋狂玩樂園Day4 - 迪士尼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