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段關係當中,替自己的另一半塑造一個好的形象是滿重要的事情

雖然當個受害者當下可以獲得別人的安慰,就甘心,但是別人會幫你記得當下你抱怨的事情,也許你只是隨口抱怨,但是別人印象中那人就是很糟糕,所以一昧的報憂 對自己沒好處,只是營造自己另一半和家人朋友對立,拿石頭砸自己的腳,當你真的要做決定的時候,別人就會來阻撓你,不友善的環境對感情是大扣分的

尤其公開環境中別人對你的另一半挺不挺也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假如你的狀態改為"單身",別人就一直來按讚,這代表什麼?代表你一直釋放出來自己很苦;當你抱怨一兩句心情,別人馬上就說要幫你再介紹一個,或者當你做了分開的決定大家都公開挺你,你的另一半看到,其實是會很傷心的。

所以當他生氣為何你周遭的朋友都唱衰,這個事情,是自己要負責,自己沒有經營好一個友善環境,無論是戀愛或者婚姻,都會走得很辛苦,當然也不是委曲求全到報喜不報憂,而是抱怨之前多想一想,是不是自己要去溝通解決,而不是直接抱怨出去。

不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喔。

這可是我的歷史經驗,老爹都幫我記上好幾筆誰對我好誰對我不好,然後每次來個馬後炮,說:妳不是說誰誰誰對妳不好嗎?真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