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有一次去三井outlet,中間有蘭芝的櫃位,是賣旅行組,我好像花了120還是199買了這個旅行組,結果開來用,發現我非常非常適合,裡面有偏乳白色的化妝水,LANEIGE蘭芝 晶透潤白醒肌露,這不是新款的商品,也不是很好找,看到momo是賣979元。

我是超油肌膚,只有擦這個不會在兩小時內冒油負擔,好神奇喔,雖然好友跟我說她覺得蘭芝的香味太重,但是我目前使用過的化妝水和乳液,只有這款可以擦了之後保濕柔嫩而且不油,現在是秋冬,不擦乳液也不會乾,非常舒服。如果當天風大更乾,再擦上薄薄一層晶透潤白導入液(比較像乳液質感,但是再清爽一些)

至於比較夯的導入液,覺得稍有負擔,比較無感,光是化妝水就夠了,我不是為了美白,就單純找到質地介於水和乳液之間剛好的保濕產品,考慮用完去買正品。這個甚至比契爾氏更清爽又保濕,好神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