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粱陳即時,在我看來就是媒體逼人。媒體訪問人亂下標,亂章取義。然後記者聽到媒體被批評又生氣,隔天又亂寫。不給訪問說再也不給妳報導訪問答了又成為反覆無常。上這個節目就是來給人糟蹋的。sometimes, no comment is the best comment。別解釋了。

好一張刁蠻的嘴阿...我是說某記者..

我覺得今天的節目黑人主持根本不是公正客觀的,一直強調周董的辛苦努力被毀,如果你真想幫她,乾脆事情彩排re好一來就是道歉、走人。這樣才是教導後輩,但是你們只是把她抓來節目不停的被罵,還要在身上貼心跳、交感神經測試,媲美測謊拷問

因為你也在消費她,提高收視,你們有著工作階級上的不平等,仍當她是你旗下的妹妹要乖乖聽訓?

昨天晚上十一點看到一點多一整個火,這就是媒體操作的模式,最好哪天不要找到我,說對也不是,不對也不是,說不知道代表我知道我不知道...說不要採訪又被媒體批評誰讓妳紅?不接受訪問以後再也不報導妳。

我曾經看過一個報導,為何張曼玉不願意住在香港,因為掏心挖肺跟記者講了一個下午當朋友看待,結果報導出來沒有一句話是自己說出口的.....

應該把節目錄下來當成媒體識讀的教材。

現在年輕的小孩子詞不達意、裝可愛、不成熟的現象很常見,如果站在中間的是你、你的朋友、親人、小孩,你願意給人家這樣斷章取義窮追猛打嗎

再舉個例子,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范范電話中說
「堅決的跟他說,如果他繼續主持這個節目,我們的感情會受到很嚴重的考驗。」

標題媒體就下:錄影就分手!范范威脅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