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66289

這是流浪漢家的小貓,她要找媽媽....聽說媽媽在我家
兩人團圓畫面~~~
在一wifi連線就會出現喔~~好像在演連續劇。

任天堂DS 動物之森是非常好玩的遊戲,如果你和別人連線過,偶爾會出現一隻迷路的小貓,當兩人連線的時候,她們兩就會重逢,並且送禮物給有小貓的那位玩家。

R1066284

我真是一個很壞心的人,自從昨天晚上站在村中間,同時口袋空空,脾氣很壞的Gaston突然跑過來,就給我照片了,從那天起我就不理他,還對他很壞,故意找他講話又說沒事,或者回答反話,希望他趕快搬走~

早上還發生一件事情,因為聽到有我家貓媽媽的小貓,很興奮想趕快打開來,結果不知道怎麼碰到觸碰面,結果就看到檔案被刪除............當場心涼...........

趕快存到電腦看看,幸好幸好,我只是把程式刪除,sav檔還在.....嚇死我了,不然就只能說天意,老天不給我玩要我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