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日小寶的同學們大家約一約去玩,有規劃行程,共四台車,十五個人,同樣下午出發,第一站來到福隆海水浴場,這篇的海中照片大部份是F700加上潛水盒拍的,陸上的部份是D80。

福隆海水浴場

DSCF3951.jpg

我們出發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大約下午四點才入園,建議下午三點入園剛好,因為五點多或者天色偏黑,救生員就會清空,不能在海裡游泳,而下午三點太陽沒有那麼強,又可以玩幾個小時的水,也有充裕時間整理,福隆海水浴場有免費提供沖洗,但是沖洗服務只提供到六點半。

DSCF3995.jpg

夏日退潮的時間,中間的水流非常強,救生員都會呼籲我們要到右邊游泳,而且越靠岸邊海潮力量越大,我坐在海岸線旁,竟然被浪翻滾兩圈,清洗的時候耳朵都是沙子.....

DSCF4003.jpg

現場可租游泳圈,浪也還不錯,但是可以遊的地方很少

DSCF3956.jpg

DSC_0086.jpg

小寶的踢不爛拖鞋進水之後就腳會爛...哈不是啦,是會染色,滿好笑的,黑人是白腳底板,小寶是黑腳底板...

DSC_0021.jpg

沙灘排球,開始!

DSC_0079.jpg

DSC_0002.jpg

這次總共蒐集到四個小冰箱,簡直是要去釣魚的,豬先生買到管區內非常好喝的現搖飲料,每種飲料一次買三四公升,放在冷水壺裡面車子載去,超口渴的時候不用買小攤販一杯250c.c.三十元,我們在海灘上可以喝到酸梅冰、百香綠、蜂蜜檸檬,大口灌,好喝啦~~

阿錚先生還帶竹子要搭遮陽篷,現場有提供出租的,不過最後兩種都沒用到,只有用到紙板鋪在沙上,因為太陽被雲遮住了,天氣正適合,沒有陽光直射,讚!

DSC_0087.jpg

到福隆當然要吃福隆便當!

DSC_0088.jpg

福隆便當

DSC_0098.jpg

後面藍色的字是福隆車站

第二站!九份老街,住民宿
第三站!外雙溪精兵野戰營打漆彈

更多照片請點此,都是小尺寸網頁用,如需大版本的請找豬先生,我們會把照片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