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超愛這個動畫,愛到把兩個小孩的英文名字都取主角兄弟,一個叫做愛德華,一個不能叫阿爾馮斯(太長太難寫),所以叫做艾瑞克

結果呢,哥哥說他們班同學不會唸額的Eder的er,所以英文老師叫他重新取一個,他六號,就取名Leo....好吧媽媽心碎

弟弟更妙,說他第一堂課忘記自己有英文名字,老師幫他取了一個Scar,我想說這麼可愛的弟弟(他當年是真的蠻可愛的),叫什麼刀疤,結果隔了一年遇到他們英文老師,老師才說他叫Scott....昏倒

好啦小孩都有他們自己的人生,沒問題的

無標題

然後陪我去看鋼鍊展,我跟他們說,來,把媽媽鍊成吧~~~(後面排隊的人傻眼),我在地板上演大法師

無標題

嗚嗚好好看,我愛鋼鍊fma brotherh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ird 的頭像
    Maybird

    被貓撿到的幸福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