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女生不能分家產,是一個學生告訴我的,我問他未來升學方向,他跟我說沒關係他不用升學,家產跟現金8000萬都會給他,我只好喔....尊重

然後他說他姊今年剛出嫁,只有拿200萬,我從性別平等的角度覺得不公平,然後他說,拿了現金200萬之後所有家裡的事她都不用管,只要顧好她自己的家人,或者先生家裡,喔~這樣一聽還蠻划算的,合理!

但事實是呢....老一輩的人,要看醫生,叫女兒回來,要出去玩,帶伴手禮給兒子,捨不得兒子請假、花時間,於是叫兒子取個好聽話的太太,照顧父母就交給媳婦

暗,這是哪門子的平等,這是成長一路以來的偏心,告訴女性,妳從家裡什麼都拿不到。然後更慘的是如果沒有嫁娶的女性,還要被父母或者長輩使喚,照顧家族的幼年子女、帶年老父母看醫生,為什麼呢?反正沒嫁出去,馬的這是什麼鬼,享盡家族資源的男性,真是讓人生氣

好啦也沒什麼好生氣的,我什麼家族資源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