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母親節趁它們官網打折,買了六盒

有一次應該是在康是美買到,晶碩的香系列日拋隱形眼鏡,是我自己唯一沒有感覺的眼睛不舒服乾澀的。但是隱形眼鏡很看人,有的人海昌戴得非常好,嬌生超含水戴得很好,酷柏戴的非常好,可是我就是不行。

晶碩在訂購的時候有註明,建議還是要到專櫃或者經過眼科醫師精確量過度數,並且不能過度描述產品,所以我只是記錄下來唯一一個牌子我不會眼睛不舒服,現在店面很少看到香系列,我即使買到晶碩的牛仔系列也一樣會眼睛乾澀,所以還是官網買,晶碩的官網還有app,官網卻叫做晶澈選品,讓我搜尋了許久哪個是正版官網,有別的隱形眼鏡平台,官網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