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最近在玩的是這個404錯誤遊戲,由SEGA出的,我不管別人怎麼評論,至少我自己覺得畫面好看很精細,遊戲上手很好

我很少玩手遊,雖然可能知道打到一個頂,沒有課金可能無法繼續,但目前還蠻好玩的

列出來我的心得,如果有更好的攻略可以留言給我

1. 一路玩都很順,打到3-10就卡住了,戰鬥力不夠,一下就死了

2. 原來可以賺取sega的信條

3.按下戰鬥準備之後,可以按下自動編組,也可以按一下隊伍中的腳色更換別隻來練,別忘了點選中間框框幫它們配戴裝備

無標題

點完更換腳色,可以開啟兩個按鈕,一個是外借on,用sega信條的值去租借人家練到厲害的來打

在畫面上還可以看到推薦戰力需要多少,目前戰力是多少,不夠就會打不贏,顯示為紅色

另外一個按鈕是BS,點選之後會看的到每個角色的屬性,打輸的時候會跳出可以提升什麼,一個是蒐集cast角色碎片讓它升級,一個是提升裝備的等級,最後一個方式則是選擇BS特質是連發的

頭目警戒值還沒搞懂可以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