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接續著前一篇,因為陪伴著朋友整個心動到失戀的過程,所以找了很多書來提升自己,因為你的對象不會教你怎麼提升自己,等開了口就會蠻傷人的,你為什麼不能.....之類的,所以在對方提醒、抱怨你之前,好好提升自己,改變自己的想法、提升自己,很重要,本來我看這本書看得好的,既然人跟人相處是一個線性的關係,他對你的喜愛不會一下子突然消失,但卻會隨著每一次失望而減損,所以應該去好好經營每一次相處,創造開心。

無標題

結果....我的學生突然給我看這一本,「人工擁抱」......

我整個人被這本書拉進去,沒辦法出來

如果你看了沒感覺,太好了恭喜你,你的心裡沒有傷

無標題

它是一本封面其實現場看到是更粉紅的書,但諷刺的是內容一點都不粉紅,非常灰暗,紙非常厚,是很有質感的詩集,但是我還是要提醒,內容太灰暗了,心裡有傷就會每句話都想抄下來

無標題

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無標題

太........

無標題

怎麼辦,我看了走不出來

無標題

我整個人被拉成兩個矛盾,一半的我想跟他說,我會陪你,你想說也好,不想說也好,我都不會走掉,我陪你四季

但是另一半的我想到前一篇,我不應該花時間去提「我會陪你」,自卑沒自信的人在一直陷在這種事情裡面,老是在那裡咿咿啊啊,情情愛愛煩不煩啊,應該往前走,陪伴不是用說的,開口說了就扯回到太深情太負擔,做出行動就好。

所以我覺得我快瘋了,看到這本就忍不住一直產生共鳴,但是像是一個黑色漩渦一直把我往下拉,我想帶給的是快樂,不是一直去提你快不快樂、我能帶給你快樂嗎,想給對方快樂,做就對了啊講那麼多

所以這本詩集,很棒,很灰暗,很有共鳴,但是會走不出來。我搜集在此

博客來:
人工擁抱

-------------------

博客來底下的書評有給一顆星的,書評如下:

期待讀到一本好作品、小心翼翼地收藏它。結果呢 ?

只深深感受到
這本書的憂鬱、穿插在裡面的負能量、各種無病呻吟。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後悔買這本書(它有封膜 拆了就不能退吧)
-------------------

所以我推薦又不能太推薦,如果你看了沒感覺,恭喜你,你的心裡沒有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