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到這個影片,覺得好有趣而且應該練得起來,今天早上就一邊看影片一邊練習並寫下自己記憶的譜,想把這個頻道裡面有教學的影片都來練練看

我的程度是自彈自唱但是已經沒辦法高把位跑來跑去,基本上的開放和弦與封閉和弦都ok,自彈自唱也ok只是技巧就是沒繼續練下去,十幾年前練到最好的應該就是Jim Croce,例如time in a bottle,然後還有Eric Clapton的Tears In Heaven,不過現在都忘光了,想練起來看看,這首會很有成就感喔

她的眼睛雙眼皮好漂亮喔,而且心智控制很厲害,左右手和唱歌都可以很穩的搭配,這些都要花很多時間練習,我自己兩個月才又碰一次,所以穩定度沒那麼好,但是這首我一個小時就練起來了唷,推薦給大家練練看

因為我是放著賈斯汀的youtube影片跟著彈,然後就被提示版權然後消音了,哈哈

這首歌完整的譜我應該三四年前就在吉他課本上看到有出,但一直沒去練,大推大推

如果要完全照教學或原版的大弦抓弦全部都彈,我沒辦法同時唱,但是如果是照自己的彈法配合弦是可以自彈自唱的,教學中的速度也不是原版速度那麼快。



她在這個影片裏面嘗試了不同厚度的pick,帶來的音色不同,如果要錄音的人可以參考

Live yourself chord

這是我抓的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