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人都要進修,需要知道新的知識或歌曲,豐富自己,有時候我都會找youtube上熱門的西洋或是中文歌,聽聽看哪首歌讓我會回憶起,然後我發現señorita這首歌幾乎每個剪輯頻道都有,就找了原唱的MV來看,吼吼一看,這個很可以!!



這首連嘎老師講評都被兩人吸引住



再查了一下竟然唱Havana的Camila Cabello,男生的聲音是Shawn Mendes



Shawn Mendes唱這首我很喜歡的If I Can't Have You



然後我搜尋到這個影片,細數他們倆



然後搜尋到這個現場的版本,吼吼吼~~~~~馬上可以撲上去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這兩位是好朋友嗎



然後去Shawn Mendes的個人youtbu上面看到練習的版本,好啦人家女神也是經過教導練習的,練得很認真

我還看到一個兩人背面擁抱然後親吻的影片,好像是IG上,然後兩人就回擊了



真是讓我看得一頭霧水,因為這兩人竟然自己主動拍一個,說網友們講他們親吻像魚一樣,真是太傷心了(這影片是搞笑嗎),於是他們決定給大家看看到底怎麼親好

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兩人好搭喔,可是後來越看越覺得不好,如果不是男女朋友這麼親密到親吻不太好啊~~~



最近也很迷這首Bad guy,我家小孩看到mv會怕,哈哈,一搜尋也是覺得了不起耶這麼年輕

有好聽的歌請推薦喔



突然又發現這首好聽,回來找也是他的耶

然後看到一個好有趣的評論: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
You make lemonades
If life gives you shawn mendes,
You make babies.



“Señorita” Behind The Scenes – Part 2

好啦他們只是認真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