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愛德華說:媽媽明天早上六點可以載我到學校嗎?

身為媽媽當然知道小孩在想什麼,我說:你什麼作業沒帶回來?

愛德華再三確認我們不會罵他之後,他說:我只帶回來聯絡簿,其他通通沒帶...

哈哈哈哈我大笑(爸爸表示翻白眼)

他說六點總務處就有人了,可以借鑰匙開教室(是多有經驗啊),據說有六樣功課.....

因為有朋友敲碗說要看隔天的續集,我就來記錄一下

好吧來第二集,出門了又起床歡,一邊哭一邊跟我說他記錯時間,六點不會有人,他不想一個人在教室門口,只好在早餐店窩到七點

(媽媽表示已爆肝)

今天真的很想os山謬傑克森的名言


續集來了,回家問他有沒有被老師處罰,他說沒有,老師說不是故意不寫作業沒關係,所以他第一節下課全部補完了,老師批閱聯絡簿時6樣寫到剩2樣沒完成,第一節下課全部補完了

無標題

聯絡簿紅字的部分應該是寫給媽媽看的....哈

不過這個老師要求的也很有趣,全部都要用國字寫,不管有沒有教過,變成媽媽要先寫一遍(可以讓小孩用電腦打出來,大人幫忙選字,再抄寫上去嗎),好友是跟我說應該讓他全部自己查字典

他昨晚是挫死了,但是這個老師不打人,他就覺得可以慢慢來,回來之後剛剛他又有說其實有被處罰打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