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這週看到這個節目,每週六更新,第四季,由各家不同經紀公司和個人練習生來參加,都是男生,最小可能14歲,也有已經當演員了還抱有夢想來參加歌手比賽,第一集只有撥出一半,第二集是下半,分級之後訓練,最後可以有10個+X個可以出道

無標題

每週六播出的produceX101,第二集,有一位學校很好且擔任學生會,身高又高,現場鏡頭拍起來接近車銀優類型的孩子,表演完被評為最差等級的X,他沒有哭,很大聲地說謝謝評審。毒舌評審反問:被評X代表不能入住宿舍參加訓練了,這樣你還是感到感謝嗎?

他說:因為知道自己不到那個水準,但是竟然獲得這個機會聽評審們給我的建議,衷心感謝。

評審們一致說:會講出這樣的話已經是成材了。他充分展現受的良好的家庭教育。完全不會感到虛偽,我相信他的真誠。

我想養出一個做人處事或談吐,能被人看到內在很好的孩子。

----



第一集

愛奇藝裡面有個101的國民製作人綜藝,好好看喔,有一個拿到韓國跆拳道獎學金進入大學,可是卻放棄,來這邊參加,才練3個月,真令人擔心阿,他只會一種舞蹈,唱歌也不太ok

#金曜漢


----

看完兩集心裡有些想法,其實一看就知道每個人的功力如何,那些沒有大型公司的個人練習生,真的很吃虧,有系統的公司會從基礎的舞蹈、經典舞步開始教起,沒有基礎亂無章法的練習生一看就知道,進入第一次篩選分級之後,編成了ABCD班

這跟學習一樣,A班裡面95%以上都是歌唱舞蹈都很好,導師一教就會,可是也有5%的人完全跟不上快速的舞蹈傳授,大家都會只有幾個不會,必須花更多時間私下練習,還不一定有人能教,挫折感會非常大,畢竟A的等級,有些是依據潛力而不是實力,進去以後才發現困難。

B班則是大家都想進A班,所以很努力,C班就有一點散散的,D班有很多練習時滑手機....

最差的班級反而從基礎開始教導,因為大家都底子不好所以一起努力學習,反而團體凝聚力較高,可是還是資質不夠,一遇到測試就垮了,而且有些人會叫不動

如果是你,要進A?B?C?還是基礎班?.

----

無標題

這週的ProduceX101,同一個公司的A和B,剛好在不同隊,都當隊長,結果B上台唱跳的時候,麥克風竟然沒有聲音,他很鎮定完成,但是A卻在台上哭了,因為他知道B是多麼努力、多麼有才能,兩邊隊伍抱在一起爆哭,真的很努力也不想被淘汰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曜漢 produceX101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