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七日的王妃(太悲傷了,但是喜歡男主角,女主角更是亮麗)
無法律師棄劇後看完了
那個男人吳秀(剛開始看)
忌妒的化身,再去看一次
Mother(不喜歡,但是喜歡女主角,幾乎是跳劇在看)
內向的老闆,再看一次
客:The Guest(驅鬼劇,好看,但是要避開小孩)
今日的偵探據說很好看
漢摩拉比小姐(看完但是太法學了,還有誤判的影響太大,有一點悲)
想看Legal V勝訴女王,結果我家先生說阿不就是從不會失敗的doctor X換成在法庭上,哈哈所以目前還沒看,打算等全部出完
我身後的陶斯(因為看到總共是32集,太長就有點看不下去了,晚點出完再來追)
Player,真的是太好看了,大概兩局是一個循環,宋承憲真的很帥,這個劇我跟孩子們一起看,騙局劇,讚,過癮







2018.10.11

最近看的韓劇有跟播的:
愛上變身情人(為了女主角看的,男主角也不錯,剛好又找到之前的劇)
馬成的喜悅(為了男主角看的,女主角變化也很大)
我身後的陶斯(不知道該歸類動作片還是期待男女主角在一起)


覺得不錯的:
今生是第一次(冷冷男慢慢打開心房)
認識的妻子(一個女人讓她好好發展到一個階段,進入家庭之後會比較有自信心與動力)
Voice2(不知道第三季要怎麼演,因為第二季最後一集....)
一起吃飯吧

看完愛上變身情人,覺得男主角還好阿,可是回去看「今生是第一次」,雖然不想破壞驚喜,但是前半段男主角完全不是我能接受的阿,後半段剪完頭髮天啊怎麼變帥那麼多,再回去看跟播的愛上變身情人就又覺得很順眼了
當然又跑回去再看一下「又吳海英」,跳過中間那些虐心,前幾集看完跳最後3集

然後卯起來看的結果是...眼睛快壞掉了....然後我的ID是江南美人大概看了48次,開始想要學韓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