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剛開始iphone更新的時候我就更新了,沒想到更新完打開相機竟然要10秒,我不能接受啊,效能變這麼慢,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剛開始更新的版本會因為我的手機電池而去降低手機效能速度,這樣是不對的,所以後來蘋果有公布可以用890元的價格換原廠電池,但是需要線上預約,打電話過去,離我最近可以預約的店家又遠而且要留機,問到最便宜的價格是890元

無標題

然後剛好週六去華山,想到我買蘋果十多年的店家next one,去詢問剛好現場有6s的電池,於是就換了,800元耶,比我在台中問到的還便宜,而且他會幫我檢測電池使用循環的測數,不只是battery life那個app裡面的效能,基本上充電500次以上就該換電池了

最後我還是很擔心,問了一句這個台製電池跟原廠有差異在哪邊嗎?服務的人員告訴我:其實是同一家代工廠,只是蘋果原廠還是蘋果認證不同。

換完效能有比較好嗎,其實如果手機更新到最新版本,已經鬆綁電池和效能之間的部分,所以整體來說是不錯的,老實說現在iphone很飽和了,iphone6或是iphone6s也是很多人用的很順暢,要換到7、8甚至x(x實在太貴了我不會買),有時換個電池又是一條活龍啊...

next on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5號

----

4.8寫的

無標題

我有裝了battery life這個app去檢測,這樣應該是電力不行了吧,因為待機大約一天,有上網大概下午就沒電了

無標題

過保 iPhone 換電池 只要 $890?你必須知道的 9 個 FAQ!
https://applefans.today/change-battery-faq/

在這篇文章中有提到必須上網預約時段,可是離我最近可以預約時段的要43公里的彰化,而且是週三下午

在考慮要不要換原廠認證的電池就好,可是apple認證電池(台製)去坊間問過也要890~990元,差別在於台製還是比較會耗損,但是現場馬上就可以換好,然後我打去神腦國際問,他們也說目前更換電池的量很大,所以至少要留機1~3天,所有東西請自己備份,有損失的可能。本周末還有活動要做,需要使用手機,所以沒辦法這禮拜去,還在思考要用台製還是原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