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每年的2月份都是MOE繪本雜誌評選一年中最好看的繪本,也是我們買日本繪本書的指南

無標題

我們家有2、3、13

12跟15的繪者都是熊貓澡堂那本書的唷!!

無標題

而且他們最厲害的是,買雜誌送作者初稿的小繪本阿!!!!我要買這本,送兩本小繪本呢!!

kodomoe是親子雜誌,每期送的雜誌都超強的阿,兩本繪本耶,縮小版的,小貓咪系列(小貓咪偷火車,小貓咪與麵包店、壽司店)都是從這裡先出耶

這是去日本一定要買到它!!!

無標題

看完日劇「重版出來」,好想要寫讀者回函被看到阿!!!

新人獎真是不容易啊!!!!我超激動!

即使日本人根本不想讀英文我也沒關係!!!我要去日本寄回函卡

無標題

小貓咪坐飛機就是去年的kodomoe的贈品耶!!先睹為快呢!!

無標題

連續買四年了!!

無標題

這次是送月曆,去年是送包姆與凱羅的月曆呢!

台灣有翻譯的在小書蟲網站可以買到,他們自己翻譯,但是不便宜阿,這次去日本自己帶!!

我愛MOE~~~

爺爺的天堂筆記本

第一名有中文版耶我都沒注意過:脫不下來啊!

去年大賞裡面好特別的:吉竹伸介創意繪本集(蘋果+機器人套組)...(我們買的是日文版還要翻譯一下內容)
這是蘋果嗎?也許是喔
做一個機器人,假裝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