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沒有給他們很多時間,我知道我應該再給他們更好的環境、更乾淨的便盆....每次我去,他們都給我滿滿的愛,會靠著我的腳要跳上來給我摸



這個動物星球頻道的貓老爹,他講的知識是對的,甚至連我都有時候沒注意到,原來當我呼叫貓的名字,貓咪對我輕閉眼睛,是在說:我愛你(上面我拍的影片也有喔)

養貓十年,貓的肢體語言我也算是非常了解,有看到一些網路分享或新聞,看圖說故事,比如一隻貓打噴嚏,另一隻伸手過來,新聞配上文字說兄弟情深關心,其實我看起來是這隻貓覺得另一隻貓很吵,咬他脖子宣示主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